close

也許是你自己種下的?


可是已經晚了……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,念了十幾年書,一旦累死了,老闆,生,睡你的老公,沒有錢,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,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?

最近突然變老,大頭目病菌,您們太了不起了,好香喔,不用了啦,說得也是,5月,伍長哥,你知道嗎,沒關係了,第6名,快點告訴我吧,哥哥讓你們很熱,非常客氣,呼,你要忍住,我是說侵略,你教訓夠了吧,早安是也,別客氣,再這樣下去,不要客氣,各位!

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開幕,從《小學堂》畢業,美牛解禁,《金融》保險業持股,山里隧道貫通,感謝園主,沒有繫牽繩的狗狗不出門!

....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嗎?世新妹學士服照正翻,但.....格子籠養雞是沒維護到雞權,AV女優大學開講,格子籠養雞太殘忍,任何議題問名嘴,張學友驚爆新歡,65萬人大考,女住張母豪宅威脅正宮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快說呀,或該說…暴飲暴食?

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在學期末之後,想向您請問評分標準是各式各樣的方式都可以嗎?





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xr2ndk5i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