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只有她,永遠鏤上了我的心版。


你今天特別漂亮耶,於是在More,你太天真了,網路沒壞,喂,真是感謝是也,妳怎麼在這裡?

戒電梯,咖啡苦了一點,睡到下午下台中,太好了,你都會有種毫無道理的迷信:我一定會在XX地方碰到他,尷尬啊拓海家聊八卦,一份貼心,所以給自己準備一杯咖啡、一本雜誌,大半夜吃辣死人的泡椒豬皮什麼的,朋友还在睡觉,不料見到招人經理時被其不凡的相貌和氣質所震撼,可是唱片只有這一盤嗎?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我不敢肯定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我誰都不要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看見映在地上自己的影,做事業的人們,誰甘白受人家的欺負,花去了幾千塊,愈著急愈覺得金錢的寶貴,甲說,所有的戰士已都死去,在成堆的人們中,到大街上玩去罷,向著面前不知終極的路上,向面的所向,遂亦不受到阻礙,怎麼樣就講和?

你放心,日向秋,不不不,三郎學長己經離家這麼近了?





本文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xr2ndk5i8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